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短池游泳赛再破两项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9:33 云南日报

  新华社罗马12月9日电在意大利东北部港口城市的里雅斯特举行的欧洲短池游泳锦标赛9日进入第二天。继首日比赛两项男子短池世界纪录作古之后,匈牙利和法国选手当日又分别改写了一项世界纪录。

  周四打破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世界纪录的匈牙利选手拉·切赫周五在400米个人混合泳中又是首先冲到终点。他的成绩为4分0秒37,把加拿大选手约翰斯保持的该
项原世界纪录缩短了2秒多。后者4分2秒72的成绩是2003年在加拿大的维多利亚创造的。

  两名东道主选手马林和博贾托分别获得这个项目的银牌和铜牌。

  在女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洛·马诺以8分11秒25为法国夺得本届欧锦赛的第一块金牌。这个成绩打破了8分13秒35的原世界纪录,原纪录是一名日本选手2002年1月创造的。俄罗斯选手伊万年科获得这个项目的银牌,成绩比马诺慢了3秒26。

  短池游泳比赛是在25米池中进行的。为期四天的本届欧锦赛到周日结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