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字号教练下月中旬聚首广州 召开05年总结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9:30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湖北日报)北京12月9日电 记者 肖良志 报道:明年1月15日至17日,男女各级国字号教练和教练委员会成员将在广州聚首,召开训练工作研讨会和05年总结会。

  中国足协各级国字号球队的总结至今还没有进行,不过说有男女国字号教练都接到了关于写好年度总结的通知,要求他们在明年1月份的研讨会和总结大会上,将自己所带球队进行全方面分析,为2006年进一步提高和完成各项任务指标做好准备。教练委员会大部分成
员也将参加为期三天的会议,并行使职权对各级男女国字号教练组的工作进行业务评议。

  会议结束后,包括教练委员会成员在内的人士将观看1月18日至22日进行的四国女足邀请赛,考察上任不久就带队征战的女足新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