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运足球赛取消超龄球员 杨一民表示不是最终消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9:30 天津日报

  本报北京12月9日电(记者王纪强)针对国际足联本月7日宣布将不允许超龄球员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问题,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杨一民今天表示,据他了解,这不应该是最终的消息,还存有很大的变数。

  有关参加奥运会足球赛球员年龄的问题,国际足联一直与国际奥委会存在矛盾,由于很多欧洲国家怕影响自己的联赛,所以一直在向国际足联施压,国际足联此前也曾多次表
示将限制超龄球员参加奥运会。这次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德国参加世界杯赛分组抽签前又宣布从北京奥运会开始将不允许超龄球员参加奥运会。

  杨一民表示,他之所以认为不是最终的消息,因为目前只是国际足联执委会通过了这一决定,还没有交由代表大会讨论。而国际奥委会也肯定还会与国际足联沟通交换意见,至于中国奥委会是什么态度也不得而知。不过,他也坦言,如果真的不允许超龄球员参加奥运会,比赛肯定逊色不少,以今年的

十运会为例,由于限制超龄球员参加,比赛基本没有观众。

  对于目前朱广沪一人兼任国家队和国奥队主帅,如果国际足联真的推行奥运会改革新政,这对他的工作将带来不小影响。杨一民说,由于还没有见到国际足联的正式文件,中国足协暂时还无法考虑这个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