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中国体操队备战奥运有保障 高乐高携手提供物质保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9:30 天津日报

  本报北京12月9日电(记者王纪强)天津高乐高食品有限公司与中国体操队携手备战北京2008年奥运会签字仪式今天举行,在未来的2年多时间里,中国体操队为在北京奥运会争取更多金牌有了物质保证。

  体操是奥运会四大支柱项目之一,中国体操队在历届奥运会、世锦赛和世界杯等重大国际比赛中,共获得了81枚金牌、55枚金牌和60枚铜牌,是自1984年中国运动
员参加奥运会以来,在6届奥运会上获得金牌最多的两支运动队之一。高乐高是西班牙在天津投资的合资企业,早在1996年他们就曾与中国体操队成功牵手,双方这次合作,将会为中国体操队训练比赛提供营养补充。

  刚刚在

澳大利亚世界体操锦标赛获得鞍马冠军的肖钦表示,距离
北京奥运
会还有973天,明年体操比赛也将实行新规则,夺金难度加大,我们要刻苦训练,努力争取更佳成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