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吉龙——申办2018世界杯中国尚无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9:30 每日新报

  据新华社电前来莱比锡参加 2006年德国世界杯抽签仪式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表示中国足协目前还没有申办 2018年世界杯赛的打算。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曾经表示,他个人非常希望中国能申办 2018年世界杯赛。张吉龙说“我个人还没有得到中国要申办这届大赛的任何信息。如果要申办,那 2008年北京奥运会对我们来说是个很好宣传和介绍自己的平台。我们应该尽早启动造势计划。”

  国内有媒体报道说,张吉龙这次来德国除了参加世界杯抽签仪式外,还担负为中国队明年寻找热身对手的任务。对此他辟谣说:“没有的事。我没有接到这样的任务。如果要寻找热身对手,这倒是个好机会,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代表都到齐了。”

  他认为,那些和日本、韩国队分在同一小组的球队主动寻找中国队热身的可能性也不大。他说“中国队这几年参加的和世界强队进行的国际 A级比赛太少了,他们不太可能找我们这样的球队热身备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