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男篮紧追慢赶还是没赢 上海队主场之利终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9:2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上海12月9日讯(记者王封)9日晚上,山东男篮很有希望拿到客场首胜,却没有把握住比赛的最后十几秒钟,继上一轮惜败于江苏队之后,再次让自己郁闷一回。占据主场之利的上海东方以107:103有惊无险地战胜了山东队。

  首节比赛开始不久,上海队就借主场之利逐渐处于上风,频频用快攻给对手制造麻烦。唯一令上海队头疼的是山东的外援琼斯。也正是依靠琼斯的出色发挥,山东队才没有让
上海队将领先优势扩大。第一节比赛结束,上海队30:23领先。

  第二节比赛,山东队换上成志明,想利用他和琼斯的外线火力缩小落后分差。虽然这一招收到了不错的效果,但上海队还是依靠王勇精准的三分球继续保持领先,并逐步将比分扩大。山东队在最后两分钟奋起直追,但上海队依然以53:44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在第三节中,巩晓彬及时调整战术,让山东队球员加强快速突破,王刚、琼斯和孙杰等人中投接连得手。

  第四节比赛,上海队全线出击多点得分,一度领先山东队14分。此后,山东队祭出了全场紧逼战术,并在距比赛结束还剩16秒时,成功将分差缩小到100:103。但是,上海队还是稳住了局势,山东

男篮最终以103:107继续着客场不胜的尴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