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巨人贴着邦迪更加强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9:23 南京晨报

  刚刚在眼角上缝了数针,昨天又在赛场上被抓破了脸,再一次血洒赛场,姚明现在被巴克利戏言为“疤脸煞星”。麦蒂更是拿姚明开起了玩笑,他说准备给姚明买一副拳击手套,然后带姚明到拳击场上一试身手。

  在上一场被打破眉骨之后,姚明对对手的黑肘深感无奈,不过他还不忘幽默一把:“当拳击手的出场费是多少钱?”玩笑归玩笑,姚明明白,赛场上不能开玩笑。带着胶布出
战的他显得勇猛得多,看起来有点凶。比赛中他还两度找裁判理论,第一次是认为自己并没有犯规,第二次是认为对方有犯规动作,干扰了自己的投篮。虽然都没有得到裁判的支持,不过可以看出来,姚明正在改变,正在融入NBA。第四节时火箭队在姚明和麦蒂的带领下打得非常积极,输红了眼的拉希姆在比赛结束前趁机抓了姚明一把,顿时就把姚明的鼻子抓出了血。火箭队赶紧叫了暂停,队医给姚明进行了紧急处理。再回到场上,姚明的脸上和鼻子上明显地添了两道猩红的伤痕,看起来更凶了。担任现场解说员的雷吉·米勒甚至打趣说:“姚明贴着邦迪看上去好像更凶狠一些。”

  三年多的NBA生涯,姚明已经开始逐渐了解了NBA的残酷。姚明表示:“我觉得这个联盟中每个人都需要进步,每天都需要进步。我在这个夏天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而且在赛季开始阶段打得不错。接着,你就会碰到用不同的方法来防守你的球队,最困难的问题就是谁能够尽快地适应过来。”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