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足球记事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9:10 金羊网-新快报

  小罗望蝉联“世界足球先生”

  据巴西媒体8日报道,效力于西班牙巴塞罗那队的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是今年“世界足球先生”的最大热门人选。《圣保罗州报》援引一位国际足联内部人士的话说,在国际足联推荐的“世界足球先生”三位候选人中,罗纳尔迪尼奥的得票数目前领先于他在巴塞罗那队的队友、喀麦隆前锋埃托奥和切尔西队中场球星兰帕德。

  小贝“仇人”宣布明年退役

  贝克汉姆的“仇人”———阿根廷球星西蒙尼8日宣布,他将在明年6月与阿根廷竞技俱乐部的合同到期后退役。今年35岁的西蒙尼说:“我将踢到明年6月,之后我将选择离开。不会再有什么变化了,因为那时退役对我来说再合适不过了。”西蒙尼因为在1998年世界杯英格兰队同阿根廷队比赛中的“世纪之摔”而让全世界球迷记住了他。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