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龙张怡宁顺利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9:10 解放日报

  本报福州12月9日电(记者 薛淼焱)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男女单打首轮今天进行,男单头号种子萨姆索诺夫、前世乒赛男单冠军施拉格遭淘汰,爆出了两个大冷门。中国小将马龙和张怡宁都顺利过关,晋级男女单打八强。

  与比利时老将塞弗的比赛,萨姆索诺夫在局分0比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3局,无奈在决胜局中以12比14惜败。在另一张球桌上,施拉格同样以3比4的比分败在罗马尼亚新星克里桑
拍下。马龙4比1反败为胜,赢下从未与之交手过的德国人弗朗兹。张怡宁4比0斩落德国球员沃西克。

  吴尚垠、库兹明、柳承敏、高礼泽、波尔也进入男单八强。进入女单八强的还有施特鲁泽、文炫晶、金景娥、帖雅娜、高军、鲍罗斯、李佳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