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托雷斯:西班牙不能翻船 华金:我们不怕任何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9:06 新华网

  新华网莱比锡12月9日电(记者马邦杰、吴晓凌)2006年德国世界杯足球赛抽签结果9日揭晓,西班牙队抽到一支好签。但前锋托雷斯警告说,“斗牛士”应该汲取过去的惨痛教训,这次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西班牙队这次与乌克兰、突尼斯和沙特阿拉伯队一同分在H组,出线前景一片大好。托雷斯说:“理论上讲,我们的小组赛比较轻松。但我们过去总是‘阴沟里翻船’,所以这
次我们也不能太想当然,不能现在就认为我们已经小组出线了。我希望我们能汲取过去的教训。”

  西班牙队边锋维森特说:“我们这次抽签很幸运,对这个结果我很高兴。我们需要足够的耐心才打进了决赛阶段,现在看来小组赛不会太困难。”

  另一边锋华金认为,西班牙队小组出线毫无问题。他说:“我们的确不应惧怕任何球队。我们应该能战胜这个小组的所有对手。”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