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特迪瓦抽中法国荷兰 主教练:这是最困难的一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9:02 新华网

  新华网莱比锡12月9日电(记者马邦杰、吴晓凌)命运对科特迪瓦队来说过于残酷。这支第一次打进世界杯的非洲球队,9日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决赛阶段分组抽签中不幸被“抽”进了“死亡之组”。主教练亨利·迈克尔对此叫苦不迭。

  与科特迪瓦同处C组的另外三支球队是阿根廷、荷兰和塞黑,一个不折不扣的死亡之组。迈克尔痛苦地说:“我认为这是最困难的一组,极端困难。”

  随后他又玩起了黑色幽默,说:“当然这对我们也有好处,阿根廷队一直都很强大,而荷兰队最近表现也很强劲,我们会看到一些伟大的足球表演。”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