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围甲走进大学校园 鲁连上演生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8:44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琳)全国围甲联赛山东队主场首次放进了大学校园,围甲20轮齐鲁晚报鲁抗队与大连队的比赛今天将在鲁西最高学府聊城大学开战,由于两队积分分列第8、9位,都有掉级危险,此战也是一场对冲战、生死战。

  尽管山东队领先大连2分,但一场比赛的胜负就可能将形势逆转,目前排倒数第二位的北京亿城也只比山东队少3分,在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山东队稍有闪失,就可能像去年
一样被逼到悬崖边上,因此不敢丝毫大意。形势比山东还要险恶的大连队更是小心翼翼,直到抽签前的几分钟,才决定把已经赶到聊城的刘小光撤下,换上小将邬光亚,意欲出奇兵。根据抽签,刚刚在倡棋杯赛中输棋的谢赫这次没有担当主将,而是坐镇一台快棋对大连的牛雨田,丁伟成为主将迎战对方目前状态正佳的朴文尧,尹航、陶忻两名小将则分别对阵连军的邬光亚、李康,究竟鹿死谁手,还是未知数。

  此赛吸引了山东省外的好多媒体前来报道,女子世界冠军徐莹也赶来讲棋和与大学生进行车轮表演。比赛冠名为“聊城大学专场”,山东电视台现场直播两队的主将之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