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田亮坦承自己不成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8:41 大众网-生活日报

  日前,田亮应邀走进了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讲述了他跳水生涯中所经历的风雨。帅气的田亮在国内拥有众多的“粉丝”,在节目录制现场,有许多都是从全国各地赶来的铁杆“亮迷”,现场的热闹情景,让人不得不感叹田亮的魅力。

  “亮晶晶”只是炒作

  在关于田亮的众多争议话题中,他与队友郭晶晶的感情问题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虽然两人一直都没有公开承认过这段关系,而且现在连绯闻也早已成为过去,但从田亮的话语中,我们还是可以隐约感觉到些什么。对于主持人的逼问,田亮一直都小心地应答着,在被问到如何看待“亮晶晶”这一称号时,田亮的回答耐人寻味,“别人怎么理解我都可以接受,但我内心的东西我还是想自己留着。”田亮表示,“亮晶晶”的叫法其实是缘于他和郭晶晶在2003年合作拍摄的一部广告,他说:“这一叫法,当时确实仅仅是商家炒作的一种手段。”

  拍写真选错时候

  2004年,东南亚的

地震
海啸
引起了全球的关注,而正是在灾害发生期间,田亮在经纪公司的安排下去
马来西亚
拍摄写真。这一消息传出后,迅即在全国引起了轩然大波。谈及这一不愉快的事件,田亮依然觉得自己非常委屈,“我觉得那是自己最大的委屈,我当时真的非常难过、伤心,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甚至不知道怎么去为自己辩护。这件事情对于我来说,比输掉任何一场比赛都要难过。”

  对于自己的举动,田亮承认是自己不够成熟。“我其实是一个离开了跳水就什么都不懂的人,我当时也没想过在海啸期间拍写真不合适,因为经纪公司告诉我,拍摄地点离灾区远得很,所以也就去了。”

  (新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