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选帅马良行帅印在握 王海鸣落选想要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7:58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自从裴恩才辞职以来,中国足协为女足选帅一事煞费苦心。尽管马良行与王海鸣的PK还没最终官方结果,但笔者昨天从足协内部得知,足协主席团已决定由马良行出任女足主教练一职,剩下的就是履行报送体育总局批复的程序。为此,笔者再次致电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其未置可否。

  据悉,王海鸣8日对与自己相熟的媒体记者说,若当不成主帅将离开女足,并且透露
9日赴海南度假。有人认为,这是王海鸣在听到某些风声后要给中国足协施加压力,而王海鸣的手机在昨天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9日下午,当笔者最后拨通王海鸣家中电话时,王海鸣的妻子彭巧玲告诉笔者,原本打算当天去海南度假的计划临时有变,“也忙了一年了,本想着两口子能一起去海南放松一下,可惜临时有事没走成。”谈到选帅的事,彭巧玲说:“都是你们媒体炒得厉害啊,足协没给我们什么消息,目前海鸣只是待在北京等消息。”但她似乎有所指地说,“如果没有内幕的话,也就差不多了吧。你也知道

中国足球的情况,就是那样了。”

  对于媒体关于王海鸣说“当不上主帅就离开女足”的报道,彭巧玲表示:“经过了那么多事以后,肯定会有点想法的。但目前正式结果没公布前,什么都不好说。”

  据悉,马良行出任女足主教练后,足协将不会安排王海鸣进入女足国家队教练组,而是让王海鸣担任女足青年队主教练一职。(邹甜)

  作者:编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