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杯抽到上上签西班牙人欢喜 16强将遭遇巴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7:14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12月9日电(记者方长平)在德国世界杯足球赛抽签仪式上西班牙抽到H组,与乌克兰、突尼斯和沙特阿拉伯为伴后,当地媒体一致认为西班牙实在“走运”。

  说西班牙走运一点不夸张。西班牙队在欧洲区预选赛经过附加赛,才跌跌撞撞挤进德国世界杯决赛圈,但此后就柳暗花明了:先是被选为种子队,抽签又抽到相对最弱的一组。难怪参加电视直播的主持人和球员看到抽签结果后,都抑制不住兴奋的心情,异口同声地
称抽到了上上签。比起令人胆寒的、塞进了阿根廷、科特迪瓦、荷兰和塞黑四队的“死亡之组”,西班牙人自然感到庆幸。

  其实在抽签之前,无论是西班牙主教练路易斯·阿拉贡内斯还是媒体,都对能够当上种子队已相当满意了。这样,西班牙队就可以在分组赛中避开巴西、阿根廷、德国、

意大利、英格兰、法国等老牌冠军队。当记者问阿拉贡内斯最不想在分组赛上碰到谁时,他坦言是捷克和葡萄牙队。尽管他声称不怕荷兰队,但人们还是不免担心会过早碰上“橙色军团”。当然,美国、波兰、塞黑、瑞士等也都不好惹。

  现在阿拉贡内斯和他的球队以及西班牙球迷似乎可以稍稍松口气了,毕竟他们面前的障碍要小得多。媒体评论员说,H组只有

乌克兰稍难对付;甚至有的媒体已在网上预计西班牙在进入16强后,将遭遇巴西。当然美中不足是,比赛开始时间晚,中间休息时间短。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5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