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陈勇再次起诉王志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7:0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王志文阆中打人事件追踪

  早报讯有关电视连续剧《龙虎人生》剧组在四川阆中市拍摄时与某报记者陈勇产生纠纷一事,当地警方已于日前作出处理。当地警方对这一事件定性为治安纠纷,调查显示王志文并未打人。为此,剧组8日发表了声明,对有关这一事件的传闻进行澄清。但陈勇委托律师决定再次对王志文提起诉讼。

  当地警方的案情记录称:“2005年11月27日下午5时3分许,陈勇在《龙》剧组下新街拍摄现场拍摄照片时,演员王志文认为陈勇在对其拍摄,双方发生纠纷。后陈勇到杜家客栈找王志文理论时,被《龙》剧组工作人员陈斌阻止,双方发生抓扯,致双方相互伤害,并造成一定的物质损失。经前期调查,此案属于治安纠纷,故进行治安调解。(注:双方抓扯时并未在场)。”

  但陈勇的律师王先生表示,陈勇已委托他向法院再次提起诉讼,用法律的手段还自己一个清白。他说:“我们在调解时双方说得很明确,第一,双方统一口径对外宣布王志文打记者一事和解,其二是王志文与陈勇见面。但此后剧组一直没有履行承诺。”

  陈勇在再次诉讼中提出的请求是,王志文必须公开向其道歉。至于原来要求索赔10万元的诉讼请求,尚未最后确定。

  (据沈阳今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