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两连胜 小巨人血色浪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6:4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姚麦联手砍下49分火箭106∶95客场击败国王

  本报讯(记者杨斌)昨日,休斯敦火箭队做客阿科球馆,挑战同样战绩不佳的国王队,开始了火箭西部六客场之旅。MM联手为火箭贡献了49分,最终助火箭106:95客场大胜国王,迎来本赛季第一个两连胜,同时使国王队惨遭五连败。

  火箭本赛季的揭幕战就以98:89轻松击败国王。昨日,国王欲在主场报一箭之仇。可惜,火箭队在姚麦的带领下,让国王复仇的愿望再次落空。麦蒂24投11中,得到全场最高分28分,并且有4次关键的抢断。而姚明也不赖,虽然最近小伤不断,前几天眉骨被打裂,缝了8针,昨日,姚明又因见血贴上了创口贴,但这反倒更激起了他的霸气,结果13投6中拿下21分。

  前三节,国王一直压制着火箭,在第三节,国王队甚至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4分,但麦蒂在外线投中压哨三分,将比分追成73:79,吹响了火箭反攻的号角。最后一节,火箭彻底爆发了,竟打出17:0的得分高潮,将比分反超,并一举奠定胜局。

  此外,姚明在和国王队

中锋米勒的对抗中也占得优势,虽然同得21分,但姚明造米勒5次犯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