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怡宁霸气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6:4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国际乒联总决赛

  本报讯 (记者文乘武)2005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昨天在福州拉开帷幕。首日男女单打比赛,中国名将张怡宁、小将马龙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八强。

  张怡宁是依靠外卡获得总决赛参赛权的。昨天对阵德国选手沃西克,她充分发挥出
了自己的技术优势,前两局以11:7,11:8轻松胜出,第三局虽然沃西克一度以11:10领先,但最终中国一姐挽救了局点,以13:11反败为胜。此后,张怡宁再次以11:6大比分解决战斗,率先晋级八强。

  男单方面,小将马龙是惟一取得参赛资格的中国选手,面对德国选手弗朗茨,17岁的马龙开局并不占优,被左手握拍的弗朗茨以11:9先下一城。不过,马龙很快适应了对手的风格,以11:6、11:4、11:7、11:8连胜四局,最终反败为胜。

  昨天的其他焦点战,比利时塞弗4:3击败了白俄罗斯的萨姆索诺夫;罗马尼亚选手克里桑则经过7局苦战,以4:3战胜了奥地利选手施拉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