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挂牌九将何处是归宿 王小诗留下可能性最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6:19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 刘雄

  突然间,汉军九将被推向市场。

  放眼今年的转会市场,虽说相对于前两年,要景气一些,但毕竟买家有限,所以求职还是一件非常艰难的事情。挂牌九将,何处是归宿?

  先看看去年被租借出去的四将———缪佳、陈黎、宋朕、张伟君。缪佳虽说是八一南昌队冲甲的功臣,但在是否与其续约上,对方却表现得很冷淡。至于陈黎,上赛季被租借到河南建业队,但联赛未打完,就不得不打道回府。新赛季,陈黎的选择余地仍然不大;至于宋朕与张伟君,继续留在上赛季效力的乙级队,应是他们不错的选择。

  当然,如果上述4将不能找到新的东家,武汉俱乐部还会收留他们吗?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表示:租出去的人,不可能留队。这意味着他们的后路,已经被彻底斩断。

  再看看“三停”球员。黎梓菲最早得知自己被挂牌的消息。目前,他已与广州日之泉队取得联系。对方表示,如果价格合适,应该还是有转会的希望。而马成,以其实力以及征战中超的经验,应该会在中超的其他球队找到位置。据悉,厦门红狮队曾经对马成伸出橄榄枝。昨晚刚刚抵汉的马成也表示:去哪里目前还没有定,中超与中甲都有可能。吴鹏昨日则对记者表示,“我还没有联系新东家。”

  罗昊与王小诗,是球迷最为关心的两名转会球员。作为汉军的老臣,罗昊表示,自己目前尚未联系东家。据悉,武汉俱乐部正在帮其联系,而刚刚冲上中甲的八一南昌队是目标之一。至于王小诗,曾有传言重庆力帆队要收购他。但昨天王小诗对此表示否认:“我不知道,力帆也没有联系过我。”

  上述五人,如果不能找到新的东家,武汉俱乐部还会收留他们吗?陈旭东说:“如果转不成,可能有两名球员还是会留在队中。”是哪两个呢?陈旭东虽然没有明说,但从球员自身的特点、实力,以及

武汉队的实际情况,其中王小诗留下来的可能性应该最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