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斯特恩,你够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6:1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斯特恩一口气处罚了13位球员,原因竟然是“这13位球员的短裤长度超过了膝盖1英寸”。短裤超长并不是球员的错,因为衣服都是球队发的,而球队的衣服由赞助商生产,但生产时,NBA的换衣令并没有出台。斯特恩才不管这些,罚了再说。我想说的是,斯特恩,你够狠。接着,再加一个赞字。

  这13位球员中,有大名鼎鼎的埃弗森,有小奥尼尔,有马布里,有汀斯利……个个
如雷贯耳,个个野性十足,但落在斯特恩的手里,一个字:罚。

  埃弗森何许人也?整个费城人仿佛都是他的小弟,而且他生来就是行走江湖的。76人队的更衣室里绝对充满着HIP-HOP的音乐,埃弗森从来就是戴着帽子,穿着低裆肥仔裤,胸前挂满了项链,嘻哈得不能再嘻哈。就是这样的巨星,当斯特恩念念有词地道出换衣令时,埃弗森马上换了一身乖孩子的行头,就连发明“blingbling”(金光闪闪,特指项链等金饰品)这个词语的奥胖胸前也干净得不见一件饰物。

  真是比唐僧念的紧箍咒还管用。

  我想,也许只有斯特恩才能将NBA治理得如此规范,如此蒸蒸日上,因为只有斯特恩才能“痛下杀手”,而NBA的各项规章才能得以执行。

  不过,据悉小奥尼尔已向球员工会申诉,这就是斯特恩的另一手绝招:给你一个发泄的地方,免得憋屈坏了。

  先斩后奏,妙哉妙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