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队首获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4:41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据新华社消息,火箭队当地时间8日在落后14分、“疲软”了大半个晚上的情况下,崛起逆转,终以106∶95从主队国王队“虎口拔牙”,取得新赛季首个两连胜。

  火箭面对自12月份开始就遭遇连败的国王,并没有从一开始将胜券握于掌中。从第一节到第三节结束,火箭的火力始终被国王所压制。然而,或许是火箭的队员看到了6个客场给自己的压力,终于在第四节开始爆发出熊熊火焰,并以一个17∶0的高潮将胜利握在了手
中。

  火箭的领袖和获胜的第一功臣仍然是麦迪。他24投11中,掠下28分,另有4次抢断和篮板、助攻各4个。姚明13投6中、10罚中9,拿下21分、9个篮板,外加2个“火锅”,不足的是失误6次,一人几乎占全队13次失误中的一半。

  当火箭面对国王在主场施加的强大压力时,并没有表现出过去连败中的急躁和灰心。而是在第四节中稳住了阵脚从而获得了最终的胜利,破除了火箭无连胜的魔咒。而破除这个魔咒的“取胜之匙”,就是全队队员任何一个位置都能够得分并且拥有足够的自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