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找回状态一口气杀入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4:41 深圳特区报

  【本报泰国普吉12月9日电】(特派记者陈晨)经过了休赛日的调整之后,“中国·新浪号”在重新开赛的“泰王杯”帆船赛上状态回勇。当地时间12月9日,他们在“泰王杯”的第四个比赛日中发挥出色,全程没有出现任何失误,并最终在本级别的比赛中第三个冲过终点。

  前三天的比赛中,“中国·新浪号”每场比赛都会出现不同情况的器械问题或失误
,这也极大影响了队伍的成绩。不过船员们也表示,经过几天的磨合,大家的配合已经是越来越默契。9日早晨,普吉岛下起了小雨,并刮起了风,这样的天气非常适合帆船比赛。而船长王滨早就告诉过记者,风力越大“中国·新浪号”的优势就愈发明显。

  在良好的征兆下,中国队开始了今天出色的发挥。无论从起航到途中操作,从绕转浮标到最后冲刺,中国队再也没有出现前几场比赛中的意外情况。最终,他们以领先第四名6分多钟的巨大优势冲过了终点。这场胜利极大鼓舞了船员们的士气,他们纷纷表示要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争取再次赛出一个好成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