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甘迪跷起二郎腿:我才刚上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4:01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赵晶责任编辑 姬云涛

  “安德森砍下17分,韦斯利得到12分,斯威夫特拿下11分,火箭终于报了常规赛揭幕战中败给国王的一箭之仇。”当火箭以106比95战胜国王,取得本赛季单场最高得分,得到本赛季第一个连胜,拿下六个连续客场的第一回合后,NBA官方网站竟然激动地“自摆乌龙”,事实上火箭在揭幕战中赢了国王。

  麦蒂:姚明该去当拳击手

  姚明的鲜血再次印证了本赛季的一个事实———只要姚明在场上留血了,火箭就要赢球了。拉希姆的巴掌一下撞上姚明鼻子,鲜血汹涌而出,砍下21分9个篮板的姚明表现还不俗,可那张脸已经“惨不忍睹”,右眉8针,下巴4针,左脸颊一道血痕,鼻子旁边残留的斑斑血迹……“连续两个晚上姚明都被破相了,你们是不是要叫他‘疤脸煞星’(scarface))了?”TNT解说员厄尔·约翰逊向麦蒂打趣道,一旁的巴克利大嘴一嘟“姚明这样才更帅”,“哈哈……我们准备给他一副

拳击手套,然后把他带到拳击场上,希望这对他有所帮助。”麦蒂也跟着瞎起哄,他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

  

范甘迪跷起二郎腿:我才刚上路

  替补终于不再是摆设

  伴随着鲜血同时到来的是那波17比0的进攻潮,事实上,在进入最后一节时火箭还落后六分,就在巴克利预言火箭要输掉比赛时,由斯威夫特策动的一次进攻到来了。前三节5投1中的斯威夫特在第四节砍下9分,全场贡献11分;海德三分命中,关键时刻扳平比分;麦蒂2次抢断国王的球;姚明扣篮造成米勒犯规,打三分成功……

  整场比赛,火箭的板凳得到37分,而国王的板凳只有6分。

  范甘迪:转折就在这里

  赢了比赛,而且是首个两连胜,看着渐渐重回正规的球队,范甘迪欣喜万分,赞完了斯威夫特夸麦蒂,又表扬姚明勇猛,最后看时间来不及干脆说全队斗志旺盛,拼抢积极,一个都没拉下,现在,连范甘迪的信心也回来了。

  “我相信每个赛季都有一个转折点,通常来说,转折点会出现在连续客场之旅中,然后你就能得到一个不错的赛季,我对于这个旅程的期望值非常大,我才刚上路呢。”在接受赛后采访时,范甘迪得意地跷起了二郎腿。他的好情绪也带动着麦蒂,“这是我们所要做的,这是我们活着的原因,踏上征途,同对手斗争,如果你能赢得客场胜利,那么你将是联盟最棒的球队。”“这是联盟的一部分,你没有任何借口,必须做好精神和体力上的准备,也许长时间的离别会让你想念家人,但这就是联盟。”霍华德的话代表了所有人的想法,6个客场,12天的旅途,火箭近16年来最长的客场之旅,然而现在的开局远比16年前来的糟糕。

  “我们才刚刚上路。”范甘迪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