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263场米兰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3:48 都市快报

  第263场米兰德比!这个星球上最受瞩目的德比又将在这个周末火暴上演,圣西罗球场又一次成为全世界球迷心目中的最高殿堂。

  在这场重量级对决前,球迷们都会回想起8个月前的“烟花烫”。国际米兰球迷在冠军联赛1/4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向球场内投掷了大量的烟花和杂物,比赛不得不中断。米兰德比就是如此火暴,有时候甚至有些血腥。

  拿什么忘记“烟花”?只有用更加精彩的比赛。卡卡和阿德里亚诺“巴西德比”,舍瓦和菲戈新老对决……米兰德比从来不缺乏星光。在最近3场联赛中输掉两场,AC米兰必须使尽全力;和AC米兰的差距缩小到了2分,国际米兰一旦赢下德比,就有可能超越同城死敌。

  米兰德比从来还是教练的“大考”,以往米兰德比过后,不知道有多少教练随即下课。安切洛蒂和曼奇尼两位名帅,都将在比赛中绞尽脑汁,用一场胜利确保帅位。(徐毅 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