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南北王者之战广东力挫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3:39 重庆晨报

  本报讯(晓磊)在昨晚CBA第九轮的焦点比赛中,本赛季保持不败的北京队客场挑战主场不败的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结果依靠国手的出色发挥,广东队95:79战胜了北京队,打破了北京的不败之身。

  广东队首节排出全华班阵容,四国手加上小将曲绍斌。北京队则在巴特尔的带领下反客为主,打出了一个8:2的小高潮。随后广东队四名国手找回状态,而北京队的进攻集中
在巴特尔身上,没能打开外线。随着朱芳雨的一记压哨三分,广东队以29:22领先。第二节广东队气势不减,而北京队在广东队的严密防守下频频失误,多次出现24秒违例。上半场北京队以54:42落后12分。

  下半场北京队积极发动反攻,以67:71的微弱差距进入最后一节。北京队在大巴的带领下一度将比分追到只落后1分。关键时刻,广东队杜锋挺身而出,两罚两中后又是一次中投,81:74,转眼间将分差拉开。此后北京队明显有些泄气,最终在这场南北王者之战中,79:95不敌卫冕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