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乒联总决赛昨开拍张怡宁马龙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3:39 重庆晨报

  

国际乒联总决赛昨开拍张怡宁马龙过关

  2005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昨天在中国福州拉开帷幕,在率先进行的女子单打八分之一比赛中,张怡宁轻松战胜德国选手沃西克;随后出场的小将马龙在与德国选手弗朗茨的比赛中也顺利过关,两位参赛的中国单打选手双双跻身八强。

  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德国选手沃西克,世界排名第一的张怡宁一开始就利用刁钻的落点和两个大角调动,使对手难以发力。最后张怡宁以11:7、11:8、13:11、11:6直落四局轻松战胜沃西克,率先进入八强。

  惟一取得男单参赛资格的小将马龙迎战世界排名第41位的德国选手弗朗茨。17岁的马龙开始有点不太适应左手握拍的弗朗茨凶狠打法,很快以9:11先失一局。从第二局开始,马龙以同龄人少有的冷静,始终在比分上压住对手,最终连下4局,以4:1战胜了

总决赛的第一个对手。

  在其他比赛中,比利时的塞弗在与白俄罗斯选手萨姆索诺夫大战七个回合后,最终以4:3胜出。

罗马尼亚的小将克里桑也苦战七局,力克奥地利的巴黎
世乒赛
男单冠军施拉格。怡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