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首尝两连胜迈迪再显老大风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2:40 舜网-济南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2月8日电(记者 梁希仪)火箭8日在落后14分、“疲软”了大半个晚上的情况下,崛起逆转,终以106:95从主队国王“虎口拔牙”,取得新赛季首个两连胜。

  火箭在第三节剩下4分多钟时曾以58:72落后14分,但之后快马加鞭、紧追不舍,到这节结束把分差变成73:79。第四节火箭趁热打铁,以一波19:4的狂潮,反以92:83超过国王,从此再也没落后。

  火箭的领袖和获胜的第一功臣仍然是迈迪。他24投11中,掠下28分,另有抢断、篮板和助攻各4个。姚明13投6中、10罚中9,拿下21分、9个篮板,外加2个“火锅”,不足的是失误6次,一人几乎占全队13次失误中的一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