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狮”上海落入“鲨口” 三分球射穿金斯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2:40 济南日报

  本报12月9日讯(记者 张清晨)山东男篮今晚客场挑战排名CBA南区倒数第二的上海大鲨鱼队。经过四节鏖战,内外线均没有发挥出水平的山东男篮,最终以103比107不敌对手,饮恨上海滩。

  本场比赛,山东男篮派出了王刚、赵永刚、曹振华、成志明和外援琼斯五人首发。

  第一节比赛开始后,两队都打出了快速的攻防转换。由于外援佛布斯没有上场,山东男篮的篮板球控制得并不理想。在上海队外援奥科萨的冲击下,山东男篮开始有些被动。首节进行了一半时,山东男篮以8比16落后对手。内线有奥科萨,外线又有刘炜、章文琪等投手,比赛完全被上海队控制。到本节比赛结束时,山东男篮以23比30落后。

  山东

男篮在第二节开始后努力在比分上咬住对手,没有让分差进一步拉大。但在本节比赛还有3分多钟时,
山东男篮
再次陷入混乱,上海队趁机连续得分,几个三分球得手后,上海队以53比44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山东男篮主教练巩晓彬换上了外援佛布斯,但是状态不佳的佛布斯篮下依然找不到感觉,很快就被巩晓彬再次换下。而山东男篮在这一节似乎突然开窍,比赛打得有板有眼,节奏控制得恰到好处。孙杰和外援琼斯的几次远投得手后,山东男篮将比分差距缩小至3分。但在即将追平对手之际,山东男篮再次发蒙,攻防无序的队员们不得不看着上海队再次将分差拉开。

  状态几经起伏的山东男篮,在最后一节的比赛中并没有放弃对胜利的渴望,但这支年轻的球队苦苦地追赶之后,仍然以103比107败走上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