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金隅不败金身终告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2:3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被称为梦幻开局的七连胜就此打住,昨晚做客东莞的北京金隅队以81比95输给广东宏远队,这场南北区老大之间的较量最终以南区领头羊笑到最后告终。

  本场比赛在赛前就备受关注,除了双方南北区老大的身份夺人眼球之外,北京队的不败金身能否被打破同样引人关注。开场后,北京队以8比2领先,不过随后场上形势倾向主队一方,杜锋中投中的,广东队首次将比分反超为11比10。在以22比29失掉首节后,北京队
在第二节失误增多,多次出现24秒进攻违例,上半场以42比54落后主队12分。

  走出休息室,北京队有所进步,外线频频得手,小将解立彬的三分球帮助北京队一度将分差追至62比67,第三节结束,北京队以65比71落后6分。关键的第四节,北京队趁势追击,一度将比分追至74比75。此后陈磊犯规次数到达警戒线被罚下场,而广东队则打出一个小高潮,北京队错过改写比分的绝佳机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