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怡宁总决赛晋级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2:3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莹)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昨天在中国福州拉开帷幕,作为各自项目中国军团的唯一入选选手,中国名将张怡宁和新锐马龙分别在男女单打中轻松战胜对手,兵不血刃晋级八强。

  手持外卡参赛的张怡宁昨天率先为中国军团打响头炮,面对手下败将德国选手沃西克,北京小丫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直落四局胜出。刚刚升任女队主教练的施之皓此番也随
队督战,但并未上场亲自指导,作为看客的他对此战评价是,两人实力存在差距,比赛并不激烈。对于总决赛是否可看作个人上任后第一次大考的问题,施之皓不以为然:“我不是来考试的,什么处子秀说法都是媒体说的,我只会全力做到最好。”

  稍后,新锐马龙在乒坛大腕施拉格、萨姆索诺夫纷纷落马的情况下,4比1战胜德国选手弗朗茨,继续中国军团夺冠的希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