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赵宏博开始托举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2:19 哈尔滨日报

  脚伤恢复比较理想

  哈报网讯(刘旭辉)都灵冬奥会一天天临近了,抓紧治好赵宏博的脚伤是中国花样滑冰队当前的头等大事。8日,赵宏博对记者表示他的伤恢复良好,已经在训练中加入了简单的托举动作。

  赵宏博不久前去香港进行了检查,重新拍片子后结果还比较乐观。在8日的训练中,他感觉不错,并和申雪尝试了几次托举训练,训练效果比较理想,但出于谨慎,他们对训练量仍进行了严格的控制,训练中也十分小心。

  训练结束后,赵宏博称自己恢复得比较好,每天的治疗和训练完全按照计划进行,上午进行恢复治疗,下午和晚上进行训练。谈到何时能进行跳跃训练时,赵宏博说:“我自己觉得还是要看恢复的情况,如果情况好我可能在下个月初就进行跳跃练习。如果情况不理想,也许会在冬奥会开始前10天左右再练习跳跃。”在目前的训练中,申雪也非常注意保护赵宏博的伤脚。申雪表示,自己每个动作都用足力量,以避免由于重心不稳而造成晃动和牵动赵宏博受伤的左脚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