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帝剪辑“欧洲内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2:01 燕赵都市报

  总决赛男单首轮,欧战堪称精彩,最漂亮的两场当属萨姆索诺夫VS塞弗和施拉格VS克里桑。

  少了中国军团,昨天同时在福州市体育馆开战的“欧洲内战”,从头到尾吊足了观众的胃口。白俄罗斯的萨姆索诺夫总决赛积分第一,是本次总决赛的男一号,比利时老将塞弗是本次比赛男五号。可是比赛打响后,塞弗连抢三局,将儒雅的小萨打得找不到北。塞弗
凶狠快捷的正反手弧圈,重现当年欧洲“不讲理”打法的风采,但小萨也不是面瓜,换了一件T恤后,如有神助,连扳三局,将比赛拖至第七局。

  决胜局,塞弗扔掉湿透了的红色T恤,换上一件大绿T恤。新衣服显然给塞弗带来了好运,开局领先,虽然之后手握赛点被小萨追平,但最后还是以14:12掀翻小萨。

  另一张球台也是一场激战。欧洲超级新秀、罗马尼亚的克里桑先胜两局,后被老到的施拉格连追三局,但超级新秀的名号不是白送的,13:11和11:6,小克穷追两城,将施前辈赶出总决赛。

  

总决赛男单上半区的“欧洲内战”,横板对横板,弧圈对弧圈,多回合高质量的对拉将乒乓力量之美演绎到了极至。看惯了中国选手凭智商制敌,却看不懂智商背后隐蔽的精彩,这次完全被欧洲力量派呈现了出来。两场欧战称得上是上帝精心剪裁的杰作。(本报记者栗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