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媒体追捧球迷宠爱马龙人气指数超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1:29 深圳商报

  【本报讯】昨天中国小将马龙首战4比1轻取德国的弗朗茨。赛后,几家电视台盛邀马龙作专访,但指导马龙比赛的中国队教练李晓东却出语惊人:“别对马龙期望值太高。”

  17岁的马龙是中国队惟一一个靠挣够积分杀入总决赛的男单选手,其“独苗”身份自然引人关注,除了媒体追捧,球迷也对马龙宠爱有加,昨天球迷特地组织拉拉队到场助威。为了支持偶像夺冠,球迷最近筹建了马龙个人网站,醒目的“马跃百川,龙行天下”条幅
成为赛场一景。小小少年几乎一夜之间蹿升总决赛头号巨星,人气指数持续高温。

  李晓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夺冠对马龙来说有点苛刻,更准确地说总决赛还是他的积累成长期。马龙潜质不错,而且一直训练很刻苦。但任何一个新手都有一个起伏过程,王励勤的起伏过程很长,所以说他每打一场球不在于结果,重要的在于收获。”(王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