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赵本山:不能把辽足整黄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7:21 北京晚报

  

赵本山:不能把辽足整黄了

  赵本山:谁整黄辽足,我跟谁急。

  张膺浩

  昨天的开原很冷,最低气温有零下十七八度;昨天的赵本山很忙,为了尽快拍好《马大帅3》,他几乎腾不出一点闲工夫来。不过,一旦谈起到足球,天气和时间都不再紧要,赵本山爽快地打开了话匣子。

  记者:本山老师,真的决定退出辽足了吗?

  赵本山:退不退,我还没想好。我要是真的撤了,这里面原因很多,我不想说。

  记者:是因为和俱乐部有矛盾吗?

  赵本山:我和辽足任何人都没有个人恩怨。不但没有,我跟

辽足这帮队员还很好,这帮小孩都不错,我们处得挺有感情。

  记者:那为什么要退出呢?

  赵本山:我觉得我如果救不了辽足,就别跟着往里趟了。我整足球家里人都不同意,媳妇给我挺大压力,都说我使老大劲,没得好。我就怕整到最后大家都不理解我,说我把辽足整乱套了。

  记者:在辽足这半年多,你觉得自己做得咋样?

  赵本山:后半年我要是不介入,辽足没准就完了。我从来不说辽足这个那个,但辽足本身就是没人养活。

  记者:搞足球真就那么难?

  赵本山:整个中

国足球让我伤心。我怀着很纯洁的想法进来,可这破环境不让你干,弄不好还要把我拖下水。足球太复杂,再这样下去没好。我先前以为自己能做些什么,现在看根本不值得一搞。真的,给我个足协主席我都不干。

  记者:有人说,您想退出去是因为钱的事儿?

  赵本山:对辽足我是投入了,我的基地整足球场投了三四百万。我还可以再投,但有些事我得弄明白。我连俱乐部是谁的都不知道,更不知道钱该怎么投。话说回来,现在就是投进去一点也不一定有啥效果。

  记者:那您这一走,辽足可就真危险了。

  赵本山:我肯定不能稀里糊涂就扔下不管。我走了,小肇他们可能都要走,那这球队就完了。从进来那天,我就在帮助辽足,现在帮到一定程度了。以后还能不能帮,怎么帮,我真没想好。反正不管咋样,不能把辽足整黄了。

  网络实习生:李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