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曙光以情动人赵本山暂不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7:2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天凌晨一点,张曙光从赵本山家中走了出来。经过两个小时的对话,张曙光成功说服了赵本山,赵本山暂时放弃了退出辽足的想法,也不再对球队管理权有所要求。赵本山和辽足的合作表面上是维持现状,实际上赵本山将全面退居幕后。

  据悉,在两个多小时的谈话中,赵本山再次表达了想退出的意思,表示自己精力有限,家里人反对他再搞足球。张曙光则尽力进行了挽留。张曙光说:“如果本山老师你现在
退出,首先对辽足没好处,球队的人心要散,俱乐部的工作也将陷入被动;其次,退出也将影响到你个人的形象,没能善始善终,中途退出辽足,既违背了当初的承诺,也伤了球迷的心。”

  经过反复做工作,赵本山对是否退出也是仔细斟酌。最后,赵本山和张曙光达成了一致:暂时不考虑退出,但也不再接管球队,双方继续目前这种合作,赵本山“不进也不退”,仍担任俱乐部董事长,继续利用自己的无形资产和人际关系,帮助辽足提高经营收入。

  网络实习生:李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