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首届中国公开赛有望现京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6:4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北京12月9日电世界跆拳道联合会主席赵正源在北京访问期间表示,世跆联将积极考虑2006年在北京举办首届中国跆拳道公开赛。

  赵正源本次来京是以客座教授的身份到大学演讲的,同时他也与中国跆拳道协会官员就中国公开赛一事进行了沟通。赵正源表示,中国跆拳道协会对世界跆拳道的发展做出了贡献,世跆联愿意积极考虑中国跆协的申办请求。

  中国跆协秘书长赵磊9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举办中国公开赛有利于更好地向社会推广跆拳道运动。北京将在2007年举办世界跆拳道锦标赛,无论是中国公开赛还是世锦赛,都将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做好练兵工作。”

  据赵磊介绍,中国自1995年正式开展跆拳道运动以来,在两届奥运会中夺得3枚金牌,全国练习跆拳道的人逐年增多,初步估计达到百万。

  赵正源9日应邀在北京大学做关于跆拳道的专题演讲。

  中国现在有两人在世跆联担任职务,魏纪中担任执委和改革委员会委员,赵磊担任裁判委员会委员和特别委员会委员。(记者刘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