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五虎联袂演17-0好戏灭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5:4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浪体育讯火箭队终于在最后一节挺直了腰杆,顽强地在客场将国王打趴。北京时间12月9日,火箭队在客场反败为胜,以106-95击败国王,取得本赛季第一次连胜。

  第四节开始不久,火箭队还落后8分,但此后他们打出17-0的攻击波,一举逆转局势。麦蒂在这次攻击波中3次抢断,而小将赫德则投中两个三分球,与斯威夫特各得6分。凭借这波攻击,火箭队一举反败为胜。

  姚明拿下了21分、9个篮板和2个盖帽,麦蒂28分、4个篮板4次抢断,安德森17分,威斯利12分。斯威夫特11分分,他在最后一节4投4中得了9分。赫德三分球2投2中,得9分。

  毕比为国王拿下24分6次助攻,米勒21分7个篮板,但面对姚明,他犯规5次。威尔斯21分,斯托亚科维奇15分。国王队最后一节21投仅4中,本节以16-33落后。

  比赛开始后,火箭队的手感不错,威斯利一开场就投中三分,姚明首次出手也投篮命中,威斯利接着又远投得手,火箭以7-4开局。国王此后开始发威,将比分超出。首节还有5分47秒时,姚明篮下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

火箭以17-16超出,两队此后几度交替领先。麦蒂本节最后一投不中,被国王抢到反攻机会,拉希姆投篮中的后,国王以31-29领先结束首节。威斯利首节3投全中,其中包括两个三分,一人独得10分,麦蒂10投4中得了9分,姚明5分。

  安德森在第四节一开始就得到“打4分”的机会,他三分命中后造成加西亚犯规,可惜加罚不中。

火箭队以9-0开始本节,一举以40-33超出。姚明在本节还有7分50秒时上场,不过他上场不久就被对方抢断一次,他在本节还有4分46秒时造成布拉德-米勒犯规,罚中两球后,火箭还以45-43领先,但此后火箭连续投篮不中,国王队打出一波9-2后,以52-47反超结束上半场。姚明本节5投1中,只得4分。

  第三节还有8分19秒时,姚明投篮中的,火箭将比分追成55-58, 过此后威尔斯一人打出7-0的攻击波,他连续两次上篮得手,还有一次扣篮,视火箭篮下防线如无物,国王队以65-55扩大优势。国王队在本节保持优势,麦蒂投中压哨三分后,火箭队才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73-79。

  比赛还有10分21秒时,国王队还以83-75领先8分,但此后火箭队开始发威。斯威夫特投篮中的,赫德紧接着三分得手。麦蒂在比赛还有7分13秒时三分不中,但斯威夫特抢进攻篮板,补篮得分。麦蒂此后连续两次抢断,斯威夫特的姚明相继得手,姚明在比赛还有6分03秒时大力双手扣篮得分并造成米勒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火箭以87-83反超。一分钟后,麦蒂再次抢断,赫德投中三分,接着斯威夫特也从米勒手中抢断,安德森造成斯托亚科维奇犯规,罚中两球后,火箭队完成17-0的攻击波,一举以92-83反超。在近6分钟内,国王队未能得一分。

  火箭场上五虎都在这波17-0的攻击中做出贡献,斯威夫特得了6分,赫德则投中两记三分,姚明贡献了一次打三分,安德森2罚2中,麦蒂虽然在这波攻击中一分未得,但他抢断三次。国王队本节前13次出手只有1次命中,在比赛还有2分19秒时,才由米勒投中本节第二球,国王队连得4分后,将比分追成91-96。不过此后火箭队靠罚球打出6-0,在终场前33.1秒以102-91扩大优势,锁定胜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