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利再开“乌鸦嘴”吓人 英法两队“惨遭看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5: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9日电国际足坛有兵器榜这类的排名,那么球王贝利的“乌鸦嘴”肯定会排在第一。他一张口就会让所有原本期待冠军的球队不寒而栗,因为历史已经无数次证明,大赛前被他看好的球队最终的结局都是事与愿违。新闻晚报消息,虽然明年世界杯的抽签仪式还没有进行,贝利这次又把目标定在了法国和英格兰之上。

  贝利昨天再次发表了对明年世界杯的看法,他认为巴西队虽然是最大夺冠热门,但
也要小心两家欧洲强队法国和英格兰的挑战。

  目前巴西队的实力要明显强于其他球队一个档次,不过贝利认为,英格兰和法国也完全有机会扮演挑战者的角色,“每个人都认为,巴西队会是最大热门,但是我觉得这并非是好事,因为最大热门往往不会赢得世界杯冠军。英格兰队拥有很强的实力,他们拥有鲁尼、贝克汉姆、杰拉德、兰帕德和欧文等五名优秀的攻击球员,如果在世界杯期间他们状态能调整好的话,那么他们将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法国也有很优秀的攻击型球员,比如齐达内和亨利。”

  倒霉的是被贝利点到的还有很有希望当选国际足联新设奖项———

世界杯最佳年轻球员的英格兰前锋鲁尼。贝利表示,
曼联
球星鲁尼将是英格兰世界杯上的关键人物,“我认为,英格兰队的鲁尼会是欧洲最有前途的年轻球员,我非常欣赏他。”(俞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