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圳队昨上新赛季备战第一课 大牌按时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5: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谷正中报道:深圳足球队昨日上了备战新赛季的第一课,除杨晨、李明、张永海、邱卫国和周挺没有出现,原一线队员均已归队。

  据了解,杨晨目前正在德国处理私事。他与俱乐部还有一年合同,已表示不会转会。李明则在联赛结束后曾表示要退役。邱卫国是队中第二个提出转会的球员,上赛季没有出场机会,陆博飞已经与国安基本达成转会协议。众人关注的转会焦点人物李玮峰、李毅、李
雷雷出现在队中。因为俱乐部与球员签的合同截止时间是12月,他们在没有转会前均表示要履行合同。王新欣则私下表示愿意留在深圳队,因为辽足动荡,他不想回母队度过新赛季。

  深足新任主帅王宝山表示,部分试训内援一周后将陆续来到队中,明年1月2日将拉队到昆明或海南集训。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