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麦联手贡献48分 火箭106-95立擒国王获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5: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9日电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客场作战的休斯敦火箭队以106-95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获得本赛季的首次连胜,同时也拿下了本赛季的单场最高得分——106分。

  本场比赛4节的具体比分分别是火箭29-31,18-21,26-27和33-16。麦迪的状态不错,本场比赛继续首发,姚明、霍华德、鲍文和维斯利也都首发登场。首节比赛火箭打的并不
顺利,依旧显示出慢热的特点。双方一直处于胶着状态,首节结束时火箭以29-31落后2分。第二节一开始,安德森就为火箭命中一记三分。火箭士气大振,打出一个8-0的小高潮。不过随后国王的反击也非常伶俐,连续得分将比分反超,上半场结束时国王以52-47领先客场作战的火箭5分。

  双方易地再战,比分依旧交替上升,火箭仍就落后于对手,未能将比分超出,并以73-79落后主队6分。不过第四节往往是最关键的,火箭每每在麦迪的领导下在最后的时刻爆发,本场比赛仍是这样。第四节开始之后,麦迪的得分吹响了

火箭队进攻的号角,火箭随后打出一个17-0的攻击狂潮,一举将国王击溃。随后比赛再无任何悬念,火箭最终以106-95拿下了比赛。

  火箭本场比赛5人得分上双,麦蒂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姚明也贡献了20分、9个篮板、2次盖帽、1次助攻和1次抢断,安德森拿下17分,维斯利得到12分,连斯维夫特也拿下了11分。12月12日,火箭将继续他们的客场征程,挑战弱旅波特兰开拓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