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赵本山决定:暂不退出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5: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沈阳电(记者李铮)辽宁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赵本山8日在沈阳表示,自己暂时不会退出辽足,仍将担任辽足董事长,但作为足球外行人,不会再参与俱乐部的经营和管理活动。

  12月8日凌晨,赵本山在沈阳南郊自己的家中与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进行了一个小时的交流。

  在与张曙光进行了交流后,赵本山表示,考虑到目前辽足面临的重大生存危机,他先不退出,辽足俱乐部董事长这个头衔,可以再背一阵子。不过,以后他不会再参与俱乐部的具体经营行为和球队的管理决策,而必须把自己的主要精力放在演艺事业上。

  赵本山表示,对于足球,自己终究是外行,所以以后辽足的事情不可能介入太深了。而辽足的经营活动,只要不是违法的事情,自己都不会反对。

  赵本山明确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后,张曙光表示,虽然对赵本山作出这样的决定感到遗憾和惋惜,但肯定尊重本山的意愿。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