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冤家路窄难避荷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4:40 深圳晚报

  冤家路窄难避荷兰

  德媒体设计N种抽签结果

  本报讯德国媒体目前最热衷的就是分析猜测德国队的小组对手,他们认为最糟糕的对手是荷兰队,但是,与荷兰队同组的可能恰恰最大。

  德国媒体认为,对于克林斯曼率领的德国队来说,最糟糕的分组是和第二档的巴拉圭、第三档的荷兰和第四档的美国或者韩国分在一个组。而最完美的抽签结果是和瑞士、多哥、特利尼达和多巴哥三支队伍分在一组。不过,多数媒体预测,德国队很有可能和荷兰、科特迪瓦、韩国分在一组,因为往往越怕什么,就越会碰上什么。

  德国足协主席福费尔德昨天表示:“我希望德国队能在小组抽签中抽到上签,尽管在慕尼黑举行的揭幕战中德国队的对手如果是荷兰队会很令人兴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