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赵老师被“忽悠”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4:40 深圳晚报

  赵本山老师伟大的“忽悠”事业可以说是如火如荼一般,席卷神州大地。可是,广大观众还是很担心,因为赵老师只有一个,后继乏人啊。好在,一个更加伟大的“忽悠家”横空出世了,此人不是别人,张曙光是也。

  毫无疑问,赵老师是被张曙光“忽悠”了。在这场一对一的“忽悠”大戏中,赵老师基本上是完败。

  从技巧上说,张曙光的“忽悠”更有韧性。

  “我们要进前三,我们要夺冠军。”大戏刚开始的时候,赵老师说。

  “我们要把郑智、李铁和李金羽他们都买回来,还要引进最好的外援。”张曙光说,好像马上就要制定时间表一样,比赵老师干巴巴的口号要生动许多。

  通常来说,赵老师属于那种需要借个胆子才敢“忽悠”的人。高秀敏不在了,赵老师连范伟也“忽悠”不了了。可是,张曙光不仅可以单枪匹马地干,而且随时随地开展“忽悠”活动。

  “没有钱,我们留不住球员。肇俊哲在山东可以拿到300万元,在辽宁只能拿100万元,我们怎么留人家?”张曙光眼睛不眨一下。肇俊哲在辽宁队能拿100万元?又被他“忽悠”了。

  最令人佩服的还是张曙光的国际视野。“

澳大利亚的朋友说给我们提供300亩地,我要在澳大利亚建基地。”张曙光说,还算了算机票,似乎也贵不了多少。

  真不知道是张曙光在“忽悠”我们,还是澳大利亚朋友在“忽悠”他。

  不知道张曙光在美国太空总署的朋友有没有给他打电话,邀请辽宁队到月球上建基地,整个月球随便用,还能随地大小便。

  春晚又来了。建议张曙光会同赵本山和范伟合演“忽悠”小品“卖肾”,范伟扮演大傻,赵本山扮演二傻,被扮演“忽悠王”的张曙光“忽悠”到卖肾。要是早点发现他,哪里有赵本山的戏啊。(贾志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