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马大热有望胜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4:28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何颖)虽然足协此前称女足主帅人选还要等下周才能公布,但有消息称,在昨天经过两个多小时副主席会议的协商,足协已基本拍板由马良行二度出山担任女足主教练,中国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健强出任领队,中国女足元老级人物马元安出任顾问,而竞选失败的王海鸣则将以助理教练身份进入新一届中国女足教练组,足协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将相关材料上报国家体育总局,只等总局批复。

  此前,在确定马良行和王海鸣作为主教练候选人后,中国足协对两人进行了面试。在有教练委员会成员和足协几大领导督阵的面试会议上,教练委员会一致推荐王海鸣,而主席团几大领导则看好马良行。

  对于有望在选帅竞争中胜出的说法,已经返回上海的马良行昨天表示没有听说此事:“不是说下周才有消息吗?我会以接到足协正式通知为准,现在我不想去考虑别的问题,只是做好自己目前该做的工作。” 据悉,如果马良行女足帅位不产生意外,孙雯也将会辅佐他执教女足。

  本月15日,

中国女足将提前在广东开始集训,新任主帅将在这一天正式升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