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保护李本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4:28 今晚报

  虽然名义上是来天津泰达队试训,但实际上李本舰的能力早已经得到了泰达队主教练刘春明的认可。由于正式转会手续从明年的1月初才能够开始办理,所以天津泰达队目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就是保护好李本舰。在这种情况下,将其调来与球队集中进行训练的确是一个好办法。而且在天津队这个环境中,李本舰还可以系统地备战YOYO体测。

  提起李本舰这个名字,天津的球迷还相当陌生。这主要是由于他一直效力于半职业
化的广东名峰足球俱乐部。李本舰是一名左脚将,脚法出色。在2003年芬兰世青赛上,李本舰出任主力左前卫与右前卫蒿俊闽一起成为了球队两个边路利器。在三场世青赛中,李本舰攻入一球并且助攻两球。而当时国青队的主教练就是刘春明。不过在芬兰世青赛之后,李本舰就显得有些默默无闻了。不过,刘春明并没有忘记这名得意弟子。在十运会期间,刘春明前往考察足球赛的时候,当时代表广东队参赛的李本舰就是他重点观察的对象之一。

  不过,正是因为有了河北队的欧亚、郎征等心仪的球员被其它俱乐部挖角的经历,所以泰达方面对李本舰的到来一直是非常低调的。由于李本舰的转会费不高,而且又年轻,所以他属于那种比较抢手的球员。甚至就在他来天津之前,还有经纪人表示希望运作其前往中国香港的职业联赛效力。不过李本舰本人对于追随恩师刘春明的态度是非常坚决的。尽管如此,泰达方面表示在转会手续正式办妥之前,还是要小心为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