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争取明年多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4:28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昨天下午,蒿俊闽出现在了团泊洼基地。在前来基地之前,蒿俊闽前往民园向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报到。简短的寒暄中,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鼓励蒿俊闽一定要戒骄戒躁。“得争取在明年多进几个球呀。”俱乐部负责人笑着说出了要求。

  今年是蒿俊闽的丰收年,同时也是忙碌的一年。从东亚四强赛、秘鲁世青赛、东亚运动会到刚刚结束的世青赛预选赛,蒿俊闽几乎参加了各级国家队在今年的所有比赛。也正
是考虑到蒿俊闽的身体比较疲劳,所以俱乐部特意给蒿俊闽多放了几天假,希望他能够回武汉好好地休息几天。“在家里歇得怎么样?”俱乐部负责人这样问道。“挺好的,好久没有这么放松过了。”蒿俊闽笑着答道。

  在简短的交谈中,俱乐部负责人还和蒿俊闽聊到了国家队即将开始的西班牙拉练。蒿俊闽告诉俱乐部负责人,在国家队上次进行比赛时,朱广沪曾经半开玩笑地问自己是否想去西班牙。“我当然是肯定的回答了。”蒿俊闽说道,“同时,朱指导还鼓励我要有信心冲击国家队的主力位置。”在听到蒿俊闽的回答后,俱乐部负责人对小蒿提出了要求。“一定要谦虚,你还很年轻,今年才刚18岁。”俱乐部负责人说道,“而且要真的从心里谦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