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赛将设最佳年轻球员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4:28 今晚报

  新华社莱比锡12月8日电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8日宣布,明年世界杯足球赛将设立一个新的奖项——最佳年轻球员奖。

  在2006年世界杯赛中,凡是1985年1月1日之后出生的球员都有资格竞选这一大奖。目前来看,最有竞争力的当属英格兰队的鲁尼和阿根廷队的梅西。巴西队的罗比尼奥生于1984年,将无缘参加竞选。

  德国世界杯赛组委会8日专门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介绍世界杯赛最佳年轻球员的选拔方式。一共将有6名候选人参与竞选,其中3名由世界各地球迷通过网上投票选举选出,另3名由国际足联技术研究小组选出。这个小组由世界知名教练和足球分析专家组成。他们将在世界杯决赛之前,从候选人中确定最终获奖人选。

  除了最佳年轻球员这一新增奖项外,德国世界杯赛将像以前的世界杯赛一样,继续颁发金靴奖(最佳射手奖)、金球奖(最佳球员奖)和雅辛奖(最佳门将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