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赵本山表态退居二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4:09 竞报

  

赵本山表态退居二线

  本报综合消息 连续两天在沈阳拍戏的赵本山,在昨天凌晨与张曙光面谈了一个多小时后,做出了“退居二线”的决定。

  昨天凌晨一点,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与俱乐部董事长赵本山在沈阳进行了会
面。这是自从“张曙光逼宫-赵本山表态意欲退出-张赵矛盾公开化-张曙光转舵挽留本山”等一系列事件相继在一周时间内发生之后,张曙光与赵本山二人的首度碰面,地点是在赵本山位于沈阳南郊的信盟花园家中。

  在这次碰面中,张曙光与赵本山二人并未进入太深层的探讨或争执,一些敏感的话题,几乎一点都未被提及。

  这次谈话的主动权一直掌握在赵本山手中,事实上,整个谈话进行的时间也不长,前后不到一个小时,赵本山集中表达了自己的鲜明态度:“考虑到目前

辽足所面临的重大生存危机,我先不退出,辽足俱乐部董事长这个头衔,我可以再背一阵子。不过,以后我不会再参与俱乐部的具体经营行为和球队的管理决策,我必须把自己的主要精力放在演艺事业上。就现在而言,《马大帅3》和春晚小品,是我必须用百分之百的心思去搞好的本职工作,辽足的事情我只能暂时先搁置一旁。”

  赵本山的这份表态,等同于在告知张曙光,自己确实已经对辽足死心绝望了,也的确下定决心要离开足球这湾浑水了,再挂上一段时间的虚名,主要还是从情感和道义立场出发,“你们依然可以打着我的旗号去进行一些商业赞助谈判,但我可能不会再像从前那样每次必定到场了。当然你们进行的商业谈判必须是合法合理的,否则我不会答应。而纯足球方面的事情,无论是比赛还是训练,无论是真打还是假打,无论是夺冠还是降级,我都不会再去发表什么意见了。我终究还是个门外汉,也不想让自己彻底转型成为一个足球企业家。能合作多久,就看缘分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