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加西受左脚脚踝伤势困扰 可能无缘明年澳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1: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9日电 中国体育报报道,由于持续受到左脚脚踝伤势的困扰,美国老将阿加西可能退出明年1月16日在墨尔本开拍的2006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阿加西曾4次夺得澳网冠军,他今年10月和朋友在拉斯维加斯打壁球时扭伤了脚踝,而由于他在脚伤没有痊愈的情况下就参加了上海大师杯,导致伤势进一步加重。“在脚伤痊愈前,我不敢保证自己能参加澳网,因为我自己也不能确定,”在接受澳大利亚媒体采访时
,阿加西对记者表示,“目前,我正在为我的训练担忧。我希望自己能在一周或两周后开始训练。”

  在最开始受伤时,医生曾认为阿加西需要6周到8周的时间来进行恢复,但在这位美国老将参加大师杯并与妻子格拉芙参加一场表演赛后,伤愈的时间可能还要进一步延长。“和两周前相比,我的伤势有进一步恶化的趋势,所以我当时在上海只打了一场比赛就宣布退出了。”阿加西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