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开战 中国男双首轮严峻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0:51 城市快报

  2005年12月8日凌晨,参加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的中国国家队运动员和教练员乘坐飞机抵达福州。

  凭借东道主的优势,中国乒乓球队在女单、男双和女双3个项目上各获得一张外卡。这样,在今天开战的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中,中国队在各个项目上将面临着“孤军奋战”的局面。昨天下午,对阵抽签揭晓,中国男双首轮面临严峻考验。

  男单方面,中国小将马龙首轮将迎战德国选手弗兰兹,如果获胜他将在第二轮比赛中对阵法国老将希拉和韩国选手吴尚垠之间的胜者。白俄罗斯选手萨姆索诺夫对阵比利时老将塞弗,奥地利选手施拉格对阵罗马尼亚的克里桑,奥运冠军柳承敏首轮将与同胞林载铉过招。女单比赛中,头号种子张怡宁首轮将迎战德国选手沃希克。中国香港队名将柳絮飞和帖雅娜将在首轮提前交锋,另一位中国香港选手林菱则担起狙击克罗地亚老将鲍罗斯的重任,新加坡名将李佳薇首轮对阵同胞王越古。女双比赛中,“临时搭档”郭跃/郭焱首轮的对手是高军/沈雁飞这对跨国组合。男双方面,中国组合王励勤/陈玘首轮即是一场硬仗,世乒赛亚军德国组合波尔/苏斯绝不是好对付的。

  记者苏娅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4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